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我回来了。。。

唉,哈哈!!!
怎么许久没写心情日记,却又是以“唉”声叹气的字眼开场白呢?真是逊透了!!!
有时真的不想,而现实生活中的忙忙碌碌催逼我无意地跳入了自怨自艾的场景。。。真有这么忙吗?但,真的很忙也!!! 听家里的几只可爱小猫说九月更是恐怖的一个月,可对我而言,什么时期都一样忙。。。只有懂得如何忙里偷闲才称得上是这种生活中的小小点缀。。。哈!
这段中断写日记的日子,喜怒哀乐样样齐全。。。有时在当下的我开始怀疑这是我自己吗?以前的我是我,还是现在的我是我?哪个才是真正的我啊?!
在感情上脾气暴躁。。。很不受控制!!!意见不和,吵嘴。。。样样都有!
不过,爱能遮掩许多的罪。。。值得一提的是。。。坚持己见硬撑面子过后仍然有包容,体谅,忍耐。。。最后还懂得祷告来拆毁营垒。。。
神所教导的。。。“信,望,爱。。。其中最大的是”。

1 comment:

James said...

最大的是爱,阿哈。。。用爱来包容忍耐和体谅,还有爱里还包括一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自由选择的意志。。。上帝爱我们,他也让我们自己自由选择。。。哈哈。。。

你说的很对,只有懂得忙里偷闲的,无论多忙生活还是可以过得很有味道和色彩,我麻,深知个中三味真火,哈哈,深得其味,所以无论我多忙,你们看到我还是那么的悠闲,哈哈哈。。。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