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新官上任

美国新总统上任,干我何事啊?

但是,今早到了公司就打开电脑,yahoo首页的新闻头条还有那“新官”的面孔吸引了我继续停留我的眼帘,详细留意了这轰动全球的新闻。 奥巴马正式上任美国总统,步入白宫了!
看了一系列的短播影视,尤其到了总统宣誓的那一幕,总统夫人陪伴在侧以支持的眼神陪伴总统念完宣言的那一刻,在场见证目睹的美国人,还有世界各地透过电视直播的人都纷纷欢呼起来,有些人流下了感恩、开心的泪水。我也被这一幕深深感动了。第一任黑人总统!多么美的一件事啊!也再次说明了上帝没有偏待人,在神眼中,每个人都是平等的,都是祂伟大的创造!
原以为远在美国的事不关我的事,但其实思考之后发现其实现今的科技已经将十万八千里的美国与我身处的地方拉近了。

而奇妙的是,我竟然也会因为“别人家”的事而这么感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