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一场梦·

一场梦...一场与亲人永别伤心欲绝的梦...
我亲爱的阿嬤,在上个星期六离开人世到耶稣的怀抱里了!

还记得,当我在三年前向阿嬤传福音时,问了这么一个问题:“阿嬤,您懂耶稣在那里吗?”那时的她很单纯地用潮州话回答我:“耶稣在天上”我不禁一笑,之后补充:“是啊,耶稣不但在天上,祂也在您的心里”之后的她受洗接受耶稣成为个人救主了。如今,她确确实实地见到了耶稣,而且还同耶稣一起在天上了。想到这里,我心中有无限的欢喜,将来在天上我又能跟阿嬤相会...这是多么大的福气...也希望我其他的家庭成员也能得救...求神怜悯、求神施恩。

阿嬤,我虽没能来得及见您最后一面,可是我相信您永远记得我的脸,您也永远在我心里。
躺在棺木里的您还是如此的慈祥,好像在耶稣怀里安然入睡般...看着您,我眼泪失控了...这就是我和您的亲情,血浓於水。握着您那微肿的手掌,阿嬤!我深深感受那“零距离”...就如当初您还在世,我们彼此握着手一样...您只是暂时的离开...和我们暂时的离别。纵使我们一家所有人心中有千万个不舍,最终仍是要放手。

阿嬤,我很想您...父啊,袮知晓!

2 comments:

huongkh said...

feeling sorry about the news. jia you!!!

jiamiin said...

完全了解。。。
你的处境和感受。



有天会再次在天家相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