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不过如此

突然,在很久后的今天我再次提笔了。。。
原因是。。。看到身边的朋友包括自己都对前方的许多未知发牢骚时,趁机抒发一回,盼望也能潇洒走一回。。。哈!
说得容易,做起来难啊。。。你是谁?而我又是谁?
惊觉,你和我也只不过是浩瀚沙海中的一粒沙,渺小且缺乏。
汪洋大海中漂浮的一艘船,有谁来掌舵?
很多时候很想自己来。。。但人类啊。。。岂不知你的自傲把一切原本的美好给毁了!?
吸取教训了没? 唉。。。!!!

2 comments:

ah chew said...

人类就是这样,被教训了一顿后,没多久又会故态复萌。。。可悲啊~~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却想自己掌舵属与我自己的大船,...可能会犯错,可能会毁了一切,可是因为是自己的决定...绝不后悔哦~ 哈~
感觉很任性...可是这就是本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