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纳闷。。。

今天不知怎么了,就是很纳闷,一味的纳闷着。。。
我的日子该怎么过?没点乐趣,也没点有意义的事可以做。。。在堕落着吗?还是成天只是这样过得如此无趣?我很多疑问,很多!!!!!!
神啊,我真的有点等不及,等得有点不耐烦了啦!!!我很想回家了。。。等不及月尾的来到。。。心里的愁烦折磨了我很痛苦!!!不能释放,心就好像被什么给锁住了!
难道,这世上的一切就只是过眼云烟罢了吗?就让它这么过去,握也握不住;抓也抓不到。。。累了。。。心跟我说;它也累了!
朋友说的没错-考完试也不过如此而已。。。没啥奇怪!
人生难道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去吗?
还是因为我现在太幸福了。。。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还不满足什么?我还要什么?
神啊,我需要你来填满我的心。。。好大一个洞呀!
希望它不会是个无底洞。。。

2 comments:

James said...

你一直想着要回家,我却,想拖得一刻是一刻,舍不得放不下,留恋,迟迟不愿离去。。。我的心也累了,可是却不曾愿意就此停下来,回头。。。我只能不断的再度站立,寻找立脚点,从新的为自己所坚持的毅力不倒,到了再起来。。。所受的伤不是不会痛,只是那个痛楚没能再给我带来什么影响了,不会再模糊我的视线了。。。

哈哈,或许你不懂我在说什么,不要紧,只是我自己的发泄罢了,哈哈哈。或者有机会可以解释给你听我的心情是什么。。。对不起,你的文章引起了我心中的很大共鸣。。。

Qin said...

gal, you are going home shortly...be patient...then, you think of me, you will be more comfort, K? cheer up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