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拉让河畔的它

还真久没一大早醒来就写部落格呢!(当然也只有假期能做到啦)
再过两天就快考完试了。。。恨不得韩文赶快考完啦。。。拖了好久一下!
有点碍事,不能任意做想做的事,不能完全感受真正的假期来到的那种疯狂雀跃。
没关系,再过几天我就出国了啦。。。不懂是什么心情咧, 好像没有丝毫的期待与兴奋感!
可能是还没到那地方亲眼目睹其风采吧,只能自己在脑海中想象。。。画面只停留在一味的想象空间里。说真的,我现在的心情是想回家乡多过赴泰、柬。
昨晚与朋友聊了起来,聊啊聊的就聊到可爱的诗巫,哪里才是喝茶聊天的好地方,想与朋友聚聚。结果发现停留在我脑海中的诗巫早就成为过去,“诗巫长大了咧”!气氛相当的喝茶地点已经如雨后春笋般地遍满诗巫城市,有的也搬迁装修了,且装潢听说也不赖哦!纪念公园也多了很多出来,美化了诗巫,更增添了它的“乡味”和人情味!纵然世事都在不断地改变,但唯一不变的是诗巫仍然是片福地,更是蒙福的一快沼泽地。
虽这次放假可能不会回诗巫,但我的心是牵在它那的。虽它不是我的出生地,但它却是我的成长地,陪伴我渡过宝贵的孩童时期、少年时期的地方。这块土地上,我已种下深深的爱苗。它,让我引以为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bu.... still so dirty... :) but it is a place with lots of memories...

Do|2i5 said...

Everywhr is dirty, jes tat u wont have chance to meet at S'pore...
Yea, it's a place with memories, no doubt, u miss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