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忙功课的一天。。。

想想, 大学生活也只能在这几个月里忙碌了。。。
但, 可真得忙到“没得顶”。目前为止都还好。。。可是到了三月, 就知道"死”字怎么写了。。。现在只好自娱啦, 还能怎样?
有时真的很希望赶快毕业, 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每天在拼功课。。。很累!
虽说出社会工作也极具挑战性, 但怎么说都还是老板的事,成败与我无关,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压在心头的那块石的确不好受。。。几乎已经扰乱了我的作息。
以前, 我是出了名的容易入睡, 还每次在佩诗面前得意的说自己从没失眠。可是自从新年回来槟城后, 总是三天两头的辗转难眠, 真是很痛苦哦!!!我这才体认到, 尝到那滋味。
总归一句: 累!!!
希望这噩梦可以尽早离我而去, 别再折磨我了。。。
我想念过去那么的容易入眠,愿我能安歇在主的怀抱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