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发现。。。

发现, 我越来越爱我的小组了!
不懂是否是因为我快毕业的关系。。。又或是我快告别他们的关系。。。有舍不得的感觉!
这学期,最后的一个学期,我想是时候要改变了。。。小组要改变了。。。我不要使小组跟我一起沉睡,这样太自私了。。。太自我中心了!
故, 这学期我和佩诗推行了不一样的小组操作,就是每个组员不分彼此的轮流带领小组。。。看到他们真是可以自己吃干粮了, 真的很开心。。。他们不再只喝灵奶了。。。
他们的用心我看在眼里。。。
这一帖纯粹是为感激小组而写的:
担任组长的这一路来得到你们的支持,让我可以走到今天!
过去对你们的亏欠,我深深感到抱歉!但我会尽力走到最后。。。给你们我所能够的!
下个学期的小组, 相信神都在为我物色。。。虽到现在还没有人站出来,但我把你们都祷告交托了!没有勉强,因我深深体会那种不愿意
没有硬来,只有静静等候神的安排!

佩诗、邦武、惠萍、feng feng、嘉敏、玉清、丽萍、明道,你们真的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