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过去了。。。

大学生活将要过去了!
上星期六,团契举办了毕业生感恩会,欢送我们这群即将毕业的,或是升上职青的。。。有人哭;有人笑;也有人哭笑不得。。。而我又是哪一种呢? 我没哭。。。也没流泪。。。没有刻意,就不懂为何没有流泪。。。奇怪的是看别人流泪我也一样没流啊!!!哈!
可能是时间还没到吧? 距离分离的日子还有将近一个月。。。所以这时候是平静、镇定的!
自己好像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吧!我想,泪水只有在我没好好珍惜而错过了某种人事物才会盈眶而出的。。。 所以我大概是把握住了,珍惜过了。。。接下来的就是勇敢大步迈进,紧紧抓住神的应许。。。走下去!!!
大学里,我不敢说我经历了所有;但,我可以说我经历其他人可能没有经历过的。。。除非是与我同科系的同学朋友。。。
大学里, 灵性路程是我最不稳定的,最叛逆,最多变的时刻;但,我什么时候软弱,就什么时候刚强了。。。这场属灵的战争还在不停的打着。。。我也在不停的跌倒又站起来;站起来又跌倒。我只告诉我自己,我的手是抓紧不放的。
大学的生活里,每个人有不同的经历,却是同样精彩!
祝福每位我认识的毕业生们。。。与主同行,永不回头!

3 comments:

nong said...

朋友,诚心的在主里祝福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你是我其中一个最舍不得的人哦。
我其实也一样,还没感受到那种伤感,但是我想那心情应该不久了。
你要加油哦!
耶稣爱doris!

Do|2i5 said...

真的吗?我有这荣幸能成为你其中一位最不舍得的人?哈哈!!!!
那我真的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过去对你的作弄,跟你说抱歉!
但现在,以后。。。恕我有机会还是会作弄你。。。更何况今天是“愚人节”。。。哈哈!

nong said...

是说真得啦,毕竟也算是的师父嘛。哈哈!
竟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我也会不客气了,会提高警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