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要忙到什么时候?

进入三月, 我的恶梦也随之开始了!
“忙碌”快把我击倒, 差点就把我吞噬了。。。真可怕!
每天过着赶功课的日子, 想起来也真没意思咧。。。还有更有趣的事吗?大学生涯仅剩的日子还能显得珍贵不舍吗?
目前为止, 我没有答案! 明明仅剩的大学生涯时光对我来说可以是很不舍的。。。但现在似乎想它快点结束多一点。。。真的很累了。。。主啊,你知我能承受多少, 我无需埋怨!
现在只想快点把该赶的功课赶完, 就可以安心的休息了。。。。。。到时闷起来又有话说了。。。

唉, 人类啊人类。。。真难彻透。。。

1 comment:

James said...

加油咯,熬过去就没有了,只是熬过了迎来的会是喜乐吗?试试调适调适自己的心,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