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的最后一天

“任时光飞逝
划过天边。。。”

一切都将成为历史和回忆。到今天为止,心中又有多少的遗憾、惆怅或安慰呢?每个人当中的酸甜苦辣都不同,但是却是同样的精彩。回首过去,我还是个在大学里拼搏的学生妹。每天为着赶功课而生存,多少个失眠承载着内心里的痛苦与挣扎;多少的泪水编制了今天的欢笑。总不能都说“它”的不好,因为无可否认“它”也有功劳的一面----就是孕育了更成熟坚强的我。

今天比昔日都起得还早,因为已经睡不着了。所以就干脆起来走到我许久没有逗留的露台,望着黎明的天空,心里默默的向神赞叹和感恩。让我有机会在2008的最后一天来个完美的结束。在去上班的路途上,我心里一直惦挂着过去,脑海里一直闪过旧日的片段。曾经,我说过自己是个活在回忆里的人。我喜欢缅怀,畅谈过去让我伤心、开心、成长的事迹。

即将面对新的一年,我只希望可以活得更进步,更丰盛,更爱神爱人。我要懂得知足,因我深知那永不离弃的爱---神永远与我同在。

挥别2008迎接2009

2 comments:

Qin said...

Gal, wish you have a fruitful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

Do|2i5 said...

thanks gal, have a properous year too...gambadeh in ur LM~~~remember ur own role to play--U R NOW A TEACHER~~~!!! 以生命影响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