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难得好心情

唉,真是气死我了!

难得大宝森节假期,昨晚就兴致勃勃到超市买了鱼肉菜,打算今午下厨煮我爱喝的鱼汤。。。一大早起身,就开始准备的工作,还手上套着塑料袋怕沾到鱼腥味(爱吃就得自己下手弄咯!)笨手笨脚地切切割割。轮到终于可以下锅了。。。还不到十五分钟,煤气没了!啊~~赶紧打电话召来煤气佬救命!结果因为他周围吵杂的关系,我听不清楚他的声音,多口问了一句:“吓?你说什么?”他竟对我吼着说:“你家没有门牌号码啊?!!!”我也不服气地顶回一句:“我都还没讲完,你不能好好问吗?需要这么大声吗?”结果,他意识到自己的无礼,放温柔了声量,看似不好意思了。。。看在他不到十五分钟就把煤气桶送来,我也消气了,把注意力完全移到我那锅鱼汤上。接着,我忍不住试了试一口,发现------怎么又苦又“臭土”(福州话)。。。整锅鱼汤就这样被我搞砸了~~~

叫来了翠芳帮我试试看,她竟然说:“还好啦!没有很难喝啊!”不知她是否用心良苦安慰我,但是她的一句话减低了我的失落感!真谢谢她。。。后来,鱼汤还是上桌了。。。我亚伦和翠芳已经很努力在吃。。。但是最终还是得忍痛倒了它。。。我想我还是回家请教妈妈再来尝试吧!

这就是今天的插曲,耗了我半天。。。希望接下来的半天我可以比较开心的享受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可爱,嘻嘻~失败是成功之母,再接再厉。

妦。

Qin said...

Still can cook it next time...never try, never know...

Anonymous said...

嗯。。我想你买错鱼了。。
而且要放姜片。。去腥去土味。。

ing

Do|2i5 said...

我确实买错鱼,买了条淡水鱼!
姜片我放啦,还是没有用!
算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好意留言!

Anonymous said...

好多感叹号哦,哈哈。^_^

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