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心中畅快多了!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痛快地吵一顿!
过去几个星期所累积的大小吵,昨晚一次过解决了。很感恩的是:我们昨晚虽然吵了几句,可是确也同时间有心想解决我们之间感情的问题。因为好几次他都是以“累了,我很爱睡了!”来当借口逃避争吵。但每次我一听到他这借口,我的火气更大,更不想要放过他。因。。。因。。。我真的真的很气!所以,原以为可以避免的事,最终还是要吵了一架才能解决。昨晚不一样的就是,我们坦诚相对了。我们不把“想要吵”当作首要,而是愿意切实地看待我们的问题。

坦白说,我承认自己很少为结婚的筹备来祷告。因为认为还有时间,况且也还没真正筹备些什么。原来我错了!我忽略了这点。。。因为当经历许多事情和问题后,我才警觉,才知道一切的问题都源自于我们没有把婚礼筹备交托神!所以从今天起,我该从这件事情上重拾祷告,不要再靠自己的智慧和能力了~

病了也未尝不是件好事。。。我要休息~

1 comment:

ah chew said...

果然如我所想,所有的情侣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一定会有所争吵。。。不过为你们感恩的是,你们选择了回到上帝的面前来解决问题,并且两个人从中能诚实面对自己和对方,坦诚面对问题,而不是一再地用各式各样的借口来逃避。。。“两位姐妹”,加油咯~~
对了,筹备婚礼真的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和精神,因为我家里也有一对新人要结婚了,所以能体会得到。。。当中的一些细节都是需要两个人甚至是两个家庭一起商讨的。。。特别是如果像妳想拥有个温馨浪漫的基督式婚礼就更需要花心思来筹备了。。。无论如何,我只想说在家乡有一群的姐妹都愿意为你们来祷告,而且婚礼筹备中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也别对我们客气哦。。。哈哈~~
最后的温柔提醒:
以一颗喜乐感恩的心来进行这一切,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妳和妳心爱的他~~
愿神赐福你们~~以马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