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刚开始,也要持之以恒!

心情分享的时光总是让人更理清自己的思绪,从剖白的过程中不自觉地对人事物坦诚,也对自己坦诚。所以,我很享受写部落格的时光,颇有满足感和成就感的~

生活中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有时会是一想不到的惊天动地,招架不住。顿时,就会沉溺在忧愁挂虑之中,连自己都搞不懂自己想怎样!那才烦!身边如果没有一个伴来提醒,来安抚。。。真的挺吃力的。。。因为这也正是神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晓得亚当的一点:那人独居不好,要为亚当造个配偶!圣经也说: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一切人所需,神比任何人都更清楚知道。。。但,很常时候人却偏行己路,我行我素的态度。

昨晚很感恩,我和他终于开始了第一步,为所忧虑的事情、婚礼的筹备的一些小小阻隔插曲分享出来,为此轮流代祷。心中有主的确踏实许多。。。也不再撞进死胡同。。。因为凭着信心终能有主领前路。我要高唱:神要开道路~~~!!!

2 comments:

huongkh said...

加油. 羡慕, 我也想要有一个家庭neh...

Qin said...

what a lovely couple...with God, there is nothing to f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