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云顶之旅...我珍惜了, 是美的!

身处高山上, 犹如仙境... 前一天考试的压力一切的神经紧绷竟然可以完全抛到脑后...
心中告诉自己, 假期开始了, 这一趟就尽情地玩吧!

可能是身体疲惫吧, 还没恢复就又累着了...所以也就很难提起劲来!又或是我太胆小了吧, 不感挑战...总觉得明明是害怕却又为何"逼"自己呢? 玩了身平第一次的过山车...还不错啦...怕过了, 也过去了! 一切都发生得很快, 很快...我来不及呼吸. 只是心脏不停地加速, 皮笑肉不笑地, 真是的!

我想我还会去云顶, 但我知道是它的冷吸引了我...碰碰车让我真的开怀地笑了; GokaRt让我没有压力害怕地自在地驾着; 转圈圈让我仿佛自由地飞翔着; SnoW houSe让我回味童真! 拍照容许我抓住了我所认为的美. 相机就是延伸出去的眼睛般将所见到的记录下来. 原来这些是我向往的...是我在这次旅程中最开心的时光.

我已尽我最大的力去把握珍惜了, 这一趟对我而言是美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that u enjoy ur trip~!!! it's holiday now... relax urself..rest ur mind.. cause when school reopen.. u gona get back to the hell~~~~ haha~~

ah chew said...

没错,相机的确是可以抓住霎那的光辉,回忆才是永恒的。。。所以,我永远都会记得我的第一次云顶之旅是给了你。。。哈哈。。。

Qin said...

somehow tis time i m not excited as b4...maybe 2nd time not tat high...haha..but i m appreciating all of these, at least i know all of u more deeply and meet new frens...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