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美梦成真~~

哇,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该怎么形容呢? 就是一阵的轻松自在! 更重要的是什么事情都不用烦, 不用自己来搞...因爸妈会帮我通通办妥! 真是落得一身清闲...
不多说, 进入正题, 为何说我美梦成真呢?
今天我一家人包括姑叔婶, 表兄弟姐妹, 侄儿侄女等等一行三十多人到郊外烤肉去! 哇噻...离开城市的喧哗好好地放下手中忙不完的事, 让思路停顿下来的感觉超棒! 我这次假期回来真是值得. 至少我换来了天伦之乐是我非常渴望的...也是很难得的!
实拔河 (SEBAUH) 离民都鲁半个小时的车程的小小市镇靠岸的郊外空气特别清新, 也很宁人! 我很爱...是爸长大的故乡也! 这次的目的也是与他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回乡回顾童年时光! 身边带着年轻一辈的孩子们诉说当年...回味往事~
拍了很多照, 这是我的嗜好! 从不错过任何一个场景, 因恐怕不会有那么的第二次了!
美姿, 丑态, 狂笑, 狼吞虎咽, 山山水水都没有放过, 哈! 看到照片都会不禁在笑......
烤鸡翅膀, 竹筒烤猪肉...美味之余要付上"向横发展"的代价...残酷! 管不了那么多啦! 哈!

家, 我非常看重! 因它是心之所在...
很开心, 这一趟是天父给我在这假期里最美的回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呵,感謝神妳過得很好~
恩,我今天也考完試了~
明天要照畢業照~

我最近都會在我的msn space寫每一天的心得,
我也都會看你的blog,
所以最近就用這個方式了解彼此的近況吧~

感謝神有blog這種東西~

Anonymous said...

hey...i also want to join that trip.... next time bring me there.. iw i'll dig u out..no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