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好累,但是很开心

今天参加了本堂会的传道的婚礼和宴会。今天一大清早就起身打扮,就出发往怡保去了。
在车程中,睡眼惺忪地不时还看着窗外的天色渐渐发出了第一线的曙光。五辆车结伴往同个目的地还真是第一次,兴奋!到了新娘家,好不容易的,一班弟兄们顺利的帮传道抢了新娘子,接到了教会。婚礼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当中,令我红了眼眶的是一对新人想父母致谢词的时候。传道对母亲的感激的话,一句:“妈妈,谢谢您(福州话)”真的是非常的感人。那一句话用了自己的福州话,尽诉了对母亲含辛茹苦的养育之恩。之后,就移步到婚宴。其中也少不了节目的呈现。这一刻,是新娘的话深触了我的心。她很感恩,新郎抛开了之前择偶的条件-大学生、高度要差不多,选了一个完全没有符合条件的现在的新娘子。这就是爱的伟大、爱的真谛。全然在这两位新人生命当中呈现出来了。俩人幸福洋溢的脸孔已经证明了一切。爱是不看外表而是看内心。写着写着,我自己也不禁的挂起了嘴角的微笑,替他们开心。
两个人的结合可以祝福别人的,那才是神所设立的爱情。因为爱情不仅仅是男欢女爱,而是造就别人、把祝福带给别人的。

5 comments:

jiamiin said...

恭喜恭喜传道~请帮我传达我的恭喜。也许他都不认得我~哈哈哈,没关系!祝福他和新娘子白头偕老,一生与主同行~
我真的很想去凑热闹~
从没有参加过任何牧者和传道的婚礼。。。
可惜~每次聚会什么的都错过哦~~~

哈哈哈。。。

还是得恭喜~

Mau Horng, 茅鸿 said...

幾時輪到你啊?哈哈哈!

Do|2i5 said...

哈,还早得很呢~

Mau Horng, 茅鸿 said...

hahaha ... 別説早哦!很快了哦!

記得安排在假期哦!!!這樣我們才能出席啊!哈哈哈哈!

jiamiin said...

对!得早点通知。要存钱买礼物。。。
记得请我~
如果忘了我会自己会带桌子、碗碟筷子去。。。
我很厚脸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