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永远的纪念日

今天,是我致爱的公公过世八周年纪念。
八年前,我还是个黄毛丫头,公公的心爱孙女。还在满怀期待地考PMR.以为赶紧考完就可以回家探望生病的他。没料到,他既然已经离开这世界,永远地离开我们。这八年来,在梦里梦见公公,记忆中有那么三次。而且,近期梦见他老人家是一个月前。那时真的很开心,能在梦里看见他已经足够了。因为我没能送他最后一程,只有在梦里缅怀他。时间过得真快,我也大学毕业了,出到社会工作。真的很想让公公知道,很想有机会与他分享我的点滴。如果他还健在,我肯定会和他谈天说地~
心里只有一句话:阿公,我很想念您。放心,我过得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