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又是离别的伤感

今天是在家乡的最后一晚。跟弟弟、表弟和阿姨去吃了唰唰锅,还打包的批萨给家里的小孩,真是觉得钱花得很开心很值得。哈哈~

明天又要乘飞机回到槟城-回到现实的工作场所打拚了。有预感接下来的日子会忙得不可开交。。。但是充实啦!至少我是有用的人,没有白占地土。离别当然会有一丝丝的不舍,但有奈何的了呢?总是要面对,再次抱着希望等待下次的归来。人生总是要有期盼,这才不至于落空!
这次去槟城不知何时才能再回来。虽说订了机票就可以回来,但是也要看看自己的积蓄做决定。。。所以不能再乱花钱了,要存钱。不过,老弟慢我几天也会到槟城来工作(暂时的),至少我知道还有我亲爱的弟弟和我同在一处。而在家乡的老爸老妈肯定对我们姐弟俩有一份的挂心,盼他们也会来槟城探望我们俩。身为姐姐应该要看好弟弟,希望他真的长大懂事了,不要再贪玩,要脚踏实地的,不用再让父母担心了。 看到他们俩渐渐的老去,岁月不留人,孩子应该要负上应有的责任照顾他们。

砂州每天下雨,真是令人担忧。不知什么时候又来个大涨水,造成很多的不方便和困扰。希望这一切快点过去。写完这一贴,就得待回到槟城再续了。。。累了,悃了。。。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