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期待

出乎意料的,回到家才发现自己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上网,哈哈!因为去了site整半天,中午吃饭时才回到公司。吃好饭又继续开工了,不停地画啊画,改啊改的!不久就下班了。。。停了下来后才感觉到非常的疲倦哦。。。哇,心里想:现在的我算是年轻,再过个十年,我想肯定什么毛病都找上门了。。。所以啊!朋友们,忙归忙,还是得注重健康哦!

今天抱着期待兴奋的心情去site, 因这是我第一单“生意”,我的设计将会在现实中出现。今天是第一天开始动工,装潢。跟几个有关的sub-con碰上一面,边听老板娘这么跟sub-con解释,边跟她学。。。真的是好多东西学啊!这工程预期将会在四月尾完工,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就会常常跑site,看着所设计的一板一木,一个接一个的安装上去。

我期待。。。

1 comment:

jiamiin said...

我蛮期待。。。何时会有这个时候。
虽然知道很多人都说去site很压力,很疲惫。。。但是,这可以学更快,设计更实际。。。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