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被吓醒了

哇,这几天真的是在工作上忙到透顶了。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被自己吓醒了。因为刚刚侧个身子,突然就惊醒,误以为是睡迟了去上班。这星期六原是没有上班的!翠芳说了一句我觉得很对的:“其实工作是有压力的”。原来我已经有潜在的压力了,是我不自觉罢了。每天在公司,老板问我 A project,我却回答她B project,手又在画着C project. 目前的经济萧条,人家都说有得忙是好事,不然就要心惊胆战地面对即将被裁员的可能。所以,我还是得接受这样的说法,也常要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我的生活。

就这样,一大早被吓醒后,我就不赖床,起身灵修祷告。很喜欢没有工作日的周六,那种悠哉的感觉真的很自由,可以做自己一个星期以来没有时间做的事啊,打打游戏啊,发呆啊,看看几页的书啊,等等等的琐事。所以能够的话,真的希望能找份五天制的工,哈哈(也太多要求了吧!)

今早还去了协和中学学生团契帮忙。。走进校园的那一刻,让我怀念起中学时代的自己,在那些少女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想到当初自己也是念女校,剪了一头短发,青涩的自己。哈哈~如今也二十三岁又三个月了,回首过去如何认识神,在教会中学习事奉神,有弟兄姐妹的陪伴一起成长,也早基督里建立了那深厚的友谊,是到今时今日都还联系着的那份情谊。很希望她们也能像自己一样可以更加的认识耶稣,在教会中成长。今天是我们大专团契第一次向那些中学生传福音,分发了福音单张,也看到她们的回应还有一些具体的疑问。真的很开心她们能有如此不错的反应。希望神赐我们耐心和智慧,用心地为她们一一解答心中的疑问。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认识主耶稣,是我今天最深的感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