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从吵架中认识自己

发现,越吵就越知道自己的缺点。可是吵架的过程,那种感受是真的很不好受的。有时,我真的是累了!一直有把声音问自己,我为何要吵?难道我真的如此的好胜,如此的固执。在当中,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自傲的心态搞得我不肯向自己的缺点低头,一直觉得批评都一定是针对我,我觉得很受伤,所以再怎么苦口婆心的话,我当下是无法听讲耳里的。就说我固执好了,我真的愿意去改吗?我愿意说有智慧的话吗?

这一切的一切,原来自己变成这样的一个人,都是因为我好久没有从神那里支取智慧了。所以我变了!我很难过,很不知所措,也为着自己这般的性格忧心。我会无意地带给身边的人伤害。我不想变成全身长满刺的刺猬,让别人不敢靠近我。

够了!唯有再次回到神面前,求神的智慧,跟神坦诚我的软弱。盼有一天,神愿意拔掉我身上的刺,让我脱离仇敌(自己)的捆绑。我愿放手让神来掌管我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