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在一起睡觉的那一晚

叫room service时顺便叫服务生“驾机” 还好把我们都拍得美美的!
将近一年后的另外一张合照。发觉你我都变漂亮了,有女人味了!(哈,不要脸这么说自己)

我的两位美女死党。不过可惜,男生们,她们已经是别人的了。

很久没有这么抱着你拍照了。

猜猜我们在干嘛?衣裳褴褛的Jones原来是要准备换上睡衣了。

没有在我的允许之下,几时被拍下这一张自己都不懂。气死了,超丑的!管你们,我累了先睡~

白猪在洗脸准备睡觉了。你们想知道她怎么洗脸的吗?把洗脸霜剂在手掌上,弄湿了就往脸上搓。真是不耐~所以就不要错过这张照片啦~我们笑玩了她后,她还说:不管怎么洗脸法,天生人长得美才是最重要的, 哈哈~ 但事实上我同意!


第二天早上醒来等lilian化妆换衣上班时跟Adriana坐上桌子聊天拍照。窗外是忙碌一天的开始,kl首都的早晨,冷清的Time square...还没开始营业时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Your title is a direct translation of my facebook photo album's title. :))

Would love to hang out with the 3 of you again.

From,
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