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幸福惯了

最近脑海一直浮现我这班同住三年的姐妹即将毕业的事。
毕业,关我何事呢? 虽然听起来无我无关,但是她们将要搬离这个家,回去家乡了。大学三四年,就在即将来临的这一刻画上句点。心里有想:不知她们会否继续念硕士班,哈哈!
而不知谁又会搬进我家呢?又会面对什么样的人呢?唉,想了想真的头大。每次提起这件事,大家都好像自动的回避了这话题,我也就不谈下去了。真的很不想贴notice找人搬进来。。。不过这真的是最后的打算了,没法子了!
等大家都空闲了,我们再商讨吧,这是我们都一直想逃避的问题。。。。

原来,幸福惯了。。。不想被麻烦困住!

4 comments:

huong kai hee said...

姐妹们毕业,应该恨不舍得。。。
加油!!!

Do|2i5 said...

肯定是不舍得的。原以为不会哭,至少会耐到她们真的搬走时才掉泪,结果还是在毕业生感恩会时“破功”了。

所以,搬出来一起生活才会有更深的体会的。考虑搬出来住哦!不要浪费你的大学时光!

看星星的 said...

我家也差不多该考虑要贴 notice 征求 housemate 了。想一想,真很懒惰贴,你有得介绍给我吗?

Do|2i5 said...

抱歉,实在是没有人。
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p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