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婆婆病了

近来都接到爸爸的电话,平时打来我没想太多只是知道他可能只是想想我,听听我声音,问问我近况而已,就是这么简单轻松自在的谈话。有时长篇大论,有时短短寒暄几句。可是,最近电话里的他声音变得比以往沉重了,我也听出来了!婆婆很常夜晚就呼吸困难,家人都非常的紧张,得第一时间赶到她身边。还好每次都是没事。。。搞得每个人都心惊胆战的,开始对电话铃声响起有恐惧感。我想可能是家乡最近天气的变化恶劣,到处烧芭导致空气水平很差,烟霾来袭。别说身体虚弱的婆婆,我们年轻力壮的人都顶不顺这种天气啦!所以,婶婶也开始特别小心地照料婆婆。

婆婆是在几年前,公公去世五年后才刚受洗信主的。自她受洗,因为行动不便和天生畏寒,所以无法到教会去,可是牧师都按月把圣餐送来家里给婆婆,也为她祷告。在外念书之后工作的我,没能有几次机会陪在她老人家的身边,为她祷告。。。这件事成为了我无形的负担,每当我忆起时就立刻做些事,仅能为婆婆做的就是当下立刻为她代祷。

家里的姑叔都还没信主,都是民间信仰。。。所以开始在议论要用华人民间信仰的方式来安排婆婆的生后事。听了,我真的无可奈何。很焦急,心里焦急万分。。。主啊,你教导我该如何行,如何面对!唯有每天迫切为这件事情祷告,求神怜悯!同时间也通知妈妈联络牧师常常探访婆婆,为她祷告,以致她可以坚定有永恒的盼望。

朋友们,如你们看到这一贴,也请为我婆婆和亲戚的救恩祷告。感激不尽!

2 comments:

jiamiin said...

让我想起我的婆婆。。。
嗯,感恩你婆婆已经接受救主。神必带领她的健康。
如果有时间,应该回去探望下她老人家,跟她说说话,照料她。我想她也一定很想念在外工作的你。孙子回家,老人家特别开心。
心想你现在一定很想回去照料她。。。看看她,为她祷告,或唱唱诗歌给她听。
这种心情我很明白,还有那种恐惧和担忧。
持续为她的健康祷告,神必带领她的一切。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和盼望及永生。

P/s 老人家的呼吸系统常会出现呼吸困难。到医院检查了吗?建议可以放收音机,播些福音歌/音乐,让她心里多些平安。



祷告~

Do|2i5 said...

谢谢你阿面,每次都留言给我鼓励安慰。多祷告多有能力!希望八月假期可以回家一趟探望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