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一级棒

首先要谢谢法宪,他真名不虚传是个背包旅行者。
很谢谢他这次的用心的安排,辛苦了!但是,我们都做了调查,这次的旅程五颗星的指数成功的得到了四颗半,真的很不错了!但是若要我给五颗星也是认为当之无愧~
吃了很多,也去了很多地方,也是第一次只花了两百块去了三天两夜的旅程,真的满足尽兴。
怡保的美食真的名不虚传。不知是否吃腻了槟城的所谓美食,反而觉得怡保的更便宜更好吃。全部都是真才实料的,可没有偷工减料叻!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富山点心茶楼,里面的点心现在想起都还会垂涎三尺。大大只的虾饺爽口鲜甜。。。价格便宜有好吃!赞!



椰壳山也不是盖的,出名的Gua batu kapur充满挑战。如果喜欢探险的朋友不妨到此一游。。。绝不会后悔的! 可惜就是无法带单眼相机进入,只能用平常傻瓜相机自己做防水措施。因为里面的探险过程已经无法容许你有多余的力气和时间慢慢的拍下每一幕。所以我们最后征求同意后决定在洞口拍照留念。但是因为欲望没满足,我和亚伦就偷溜进洞里,拍了几张这才甘愿了!



还有一个让我念念不忘的地方是sitiawan的到地干盘面,扁肉汤,“蛋燕”=好像果条汤,红酒面线,福州鱼丸,炒煮面,最后还有闻名的光饼。。。啊~~不要再讲了!我想再吃!!!很不错的地方。。。有机会我会再去,等我减肥成功后吧!


朱传道在莫珍歪的教会,规模蛮大,而且很有亲切感因为他们都口操福州话!感觉就好象回到家了!所以对这地方有股温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