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近况

近来,hamna住宅区都很静,人流车辆都相续的少了,连对面住家的妮妮都少见了。那可爱的小妹妹不懂是否知道我们家的几个姐妹都不在家的关系,不再听到她在我们家门口喊:“姐姐!姐姐!”
姐妹们会乡的这段日子里,妮妮只来了我们家那么一次,还是我半哄半拐地抱她来我们家“坐坐”。小屁屁还没来得及坐热,就说要回家了。以往的她不是这样的,每次都要我们费尽口舌哄她回家。人面不知何处去的时候,连小女孩的心也都不再热情了。小小心灵好像感应了我们家的寂静。

到如今,我们家的中房仍然空着,还没出租,也不知谁有意要租下来。也通知屋主了但她也没有催逼我们赶快找人住进来。所以,就顺其自然吧!暂时也只能这样了。这种事是急不来的。。。

生活简单,工作待放工;放工待休息;休息待睡觉;一觉天亮又是新的一天,又重复同样的事情。。。日复一日,还有多少个年复一年呢?我心在猜测。。。有时后不为明天忧虑什么,是对还是不对呢?圣经是这么说的,但看起来却好像更蹉跎岁月。有时候觉得拥有自己的时间太多了,想更投入时间精力于事奉上。可是,事情多起来时真的全部奉献了,没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哈哈,我想真是我必须调整的。 最近碰上两个人对我说我要耐心安静等候神。。。我想也对,就是这个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