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新的故事,新的生活

一天一夜过去了,我的心也开始慢慢的适应了没有笑声,没有熟悉的身影的日子了。
玲丝说,我们人生的另一段故事即将开始了。顿时含着泪水的我醒了过来,是啊没错,我还是得过好我的日子。雨后必有艳阳天,有彩虹在乌云的背后~

八月也将再次看到你们,不知那时的心情又会是如何。我们会陌生了吗?很怕这种感觉所以开始怀疑了起来。不过仔细想想,是我想多了,根本不会有这回事因为我们都是付出我们的心,毕竟同住三年不是白费的,不是假的!

姐妹们,期待再见的日子~

2 comments:

jiamiin said...

今天也是我人生另一段的开始。。。我必须每天搭巴士上班,自己解决三餐,自己的安全等。
有车有摩多的人,你们很幸福啊~哈哈。。。
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毕竟是另一个生活。。。



我想大家还是得彼此加油!!!

阿昌 said...

人生,真的只是过眼云烟。
周围的人、事、物,总是在改变。
这些具体的改变,也使得看不见的心理不一样了。。

人生,有好多阶段。。
没有方向的话,真的不知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