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普吉岛之旅

从普吉岛回来到现在已经是将近三个星期了,我才真正有空闲把它记录下来。想想,当初是带着一点的压力去这趟行程的,因为在我要出门的那个星期,公司真的是超级的忙,每天放工回家都已是精疲力尽了,就连普吉岛的行程安排都没有好好的策划。不过,还好未雨绸缪了,早在一个月前已经上网查看,听听去过那里的朋友的建议了。无论如何,此游都还不错。唯一对我来说有点遗憾的是- 我没有吃到到地的“东炎”,真的可惜!没法子啦,这次的行程,只有我一个人喜欢酸辣,他们都没什么兴趣,所以就互相配合咯!只好安慰自己,顺便给自己一个借口再去趟泰国。哈!

先是到达吉隆坡,晚上就更三位死党聊了将近通宵,不过还是认老啦,凌晨两点半就呼呼大睡了。为了Jones第二天早上还有会议着想,只好打消通宵的念头。这段回忆是我普吉岛的插曲,阔别了五年,终于可以跟他们三个,我们四个人一起聚聚,而且还睡在同一个床上。好像在发梦!大家都聊了很多。。。可以知道的是,我们的友谊仍旧没有别,只是我们的心思长大、成熟了!我们也聊了以前中学时的趣事、以前的朋友、还有近况。发觉,我们四个都各自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感情生活,自己的人生价值观。Jones是个老板娘;Lilian是个会计师;Adriana是个未来的“金牙大状”;而我是个平凡的室内设计师。大家都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也都很积极的去面对,甚至是未来的挑战。很感恩,也很开心我们都把握了这一刻的相聚。虽我们不常联络,但是我们的心是紧系着的。

之后的一天,就和亚伦的家人逛Sungai Wang,LowYat,光是这两间已经逛到脚软。太多物质上的诱惑、眼目的诱惑、手就开始发痒要买衣服了。不过,我算是控制了自己,对我的荷包手下留情,所以才买了几件大减价的T恤而已,嘿嘿!回到酒店就收拾准备上机场了。大多的时间都是花在等taxi啊、等飞机啊。。。所以这一趟也学习了忍耐,等待的功课!等人是最累人的事,所以眼睛也越来越重,一直大哈欠。到了机场,一关关的进到国际候机室的当儿,心中那股兴奋的心情开始涌上心头了,又紧张又期待。

就这样,带着兴奋的心情我们到达了举世闻名的普吉岛啦!


飞机上一览黄昏


第一次逗留KLIA乘搭国际航班,所以拍照留念




普吉岛其中一条小巷

   PHUKET FANTASEA 

          后面是金铺,好像阿拉丁时代的设计
      



















MAya Bay,风景令人惊叹。《The Beach》那套戏拍摄的场景之一














2006年大海啸后重建一览。导游说Chalong Bay是泰国被海啸袭击第二严重的地方。


Viking Cave 是当地的燕窝穴,你们看那蓝蓝的海水,赞啊!


有股想环抱大海的感觉~


我们后面的那位印度妇女很性感下哦~






优雅的泰国民俗舞蹈!

这对外国夫妇执意要跟我们合照。



Palace of the Elephants是Phuket Fantasea一间庞大的剧院。里头就是我们看大象表演的地方。内部的设计好像森林般,很逼真也很有创意。让观众们在还没进到剧院门口可以体会走廊的“森林化”。


这些大象真的有股很难闻的味道;也很怕它用长长的鼻子唬弄我




整圈满满的自助餐等游客享用。。。室内壮观的设计令人赞叹!

5 comments:

jiamiin said...

大晒幸福噢~哈哈哈
看起来似乎很好玩。。。风景很美。。。重要的是,可以休息和家人朋友聚聚。。。






看了很想放大假~
但是没钱不能放假。。哈!

Do|2i5 said...

你也可以的。
上次也错过跟ID朋友的相聚,所以不懂什么时候还能见。不过,只要一有机会就肯定要把握啦!

James said...

哇,很好玩的感觉。。。什么时候我也去。。。哈哈哈。。。

Do|2i5 said...

有机会值得一去!

kai hee said...

juz notice this post.. very nice on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