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再过两个星期

回家的日子又近了!

再过两个星期吧。。。

过去没有写部落格的日子,其实都在犹豫要写些什么。。。因有些事情和感受是笔墨难以形容的。所以就只好抽回我的手着笔。最近开始自己去接管project了,说压力也没有非常压力,只是很多“人”的问题。因为这一单是朋友的生意,人人都说朋友的生意难做,真的是如此!想避都避不了。。。只好忍!告诉自己,这也是我学习的一部分,经验都是磨练出来的。。。所以,我不怕;也不曾退缩。没有忍无可忍的事;只有不愿意去忍的人!话说回来,还是得谢谢这位朋友给我这样真实学习的经历和机会啦!

再说说以后的打算吧!

前几天跟亚伦谈起以后的工作去向。之后略略策划了一些,但是还是要祷告。。。看神的引导了!
我也预备好心,回家工作了。。。
像我之前最喜欢的一句话:家,永远是心之所在!

7 comments:

方昌 said...

决定回家了吗?

Qin said...

Gal, all the best...

huong kai hee said...

thumb up!!!

ah chew said...

不论妳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妳哦~~加油^^

Do|2i5 said...

谢谢你们。
短短的一句话,安稳了我的心。
许多。。。许多~
谢谢!

Anonymous said...

雯娟,加油喔,每次你都可以安慰我,但我不知道可以为你做什么..

傻妹。

James said...

哈哈,回家了咯,为你感到高兴。。。以后民都鲁/诗巫(??)喝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