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听袮的~

这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
我们在其中要高兴欢喜。。。

欢欣欢欣 齐来敬拜
荣耀慈爱 大主宰。。。

哈!唱的时候,我心是撕裂的。。。
尝试了释怀。。。但是,我始终没有胜过!
三个大仇敌,一个是我自己。。。就是被里面的自己打败了。。。

努力了,也祷告了。。。可是仍然如此~
倦了,累了。。。我还能撑多久?又或者问问天父还能撑着这任性的我到几时呢?~
爸爸,这天我自己逃离袮,无法面对袮。。。因我还没处理好自己~对不起!
但,我在公园反省了很久,泪流满面。。。不知所措!但是我深知内心是平安的!

主啊!我需要袮亲自教导我,引导我该怎么继续走下去。。。听袮的。。。听袮的~

4 comments:

Qin said...

Are you alright?

Do|2i5 said...

i m fine again, Gal....Thanks~

Anonymous said...

雯娟,加油哦,每次你都能安慰我,但我不知道能为你做什么。。

*傻妹*

Do|2i5 said...

哈哈,傻妹!看到你的留言已经是我最大的安慰了!谢谢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