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终于生病了

唉,好久没生病了! 现在才知道,久病一次是这么难受的。昨晚开始就喉咙剧痛,然后临睡前又发烧,结果忽冷忽热地睡着了。但,我知道自己整夜都睡不好的。翻来覆去,喉咙好痛! 结果撑到了早上,六点半就起床,吃了两片面包加美禄,然后就吃了两颗panadol. 到头来还是不能不吃它,才能退烧。 全身无力,又躺进被窝里睡。醒来时,满身是汗。。。哈,烧终于退了。喉咙也没那么痛了。很感恩的一点是,昨晚青团我帮忙领唱,结果一切都还顺利,就是青团结束后喉咙开始痛了。
是该休息的时候了。之前日子还算蛮充实的,因为开始工作了。从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敢,很多的忧虑;现在开始慢慢学会了一点,开始慢慢适应时间被工作绑住的日子,适应不能像念书时的那么随心所欲了。之后,在教会也参与了服事。看到中国四川地震、缅甸风灾等等的天灾,心里的激动透过教会几位弟兄姐妹的付出,写了首诗歌来安慰鼓励受伤的心灵,让我有机会参与录制音乐及mtv,送到四川去。至少我觉得,身在远方的我们,还能为他们做一点事。昨天,录制的mtv已经弄好了,也听了效果,真的很不错! 希望下星期就能寄到四川去了。
还有,来临的一个星期,我也将开始录音,因为是《鸽韵》的一份子。什么是《鸽韵》呢? 哈,等成功录制好后,十二月就会发片了,敬请期待吧!
很开心,这次回来可以有机会参与这些活动,神他仍然用我。纵然我一度远离了他,但我现在又重新回到他面前。神仍使用我的嘴唇、我的歌喉来服事他。虽我没有很棒很棒的声音,但我愿意为他而用。正当我还年轻力壮的时候,我要让主来使用。把人生最美好的时段奉献给他。这是我跟他之间的约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