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感触还不少

昨晚,还是第一次L-3-4相约在诗巫的cafe cafe咖啡屋相聚呢!
这次的相聚,发现了一点:原来我们已经把各自当成一家人了,那么的亲密关系。在槟城两年的相处没有白白浪费,我们的情谊是这样渐渐建立起来的。。。一起分享生活负担,喜怒哀乐通通都不少。
每当想到大伙儿在一起祷告,分享内心的感受时,好怀念! 好怀念你们的可爱,你们的真情,你们的笑容,甚至是你们的眼泪。这些都很珍贵! 不知怎么的,突然的感触是怎么挡都挡不了。

佩诗,对于你,我很感恩神给我你这么一位知己。五年的友谊,我们都是一样的那么的好。。。都是充满默契的一对死党。连上大学也是一起,而且还一起住! 当我去到另外一个地方玩乐时我还会惦记着你的那个时候开始,我就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非凡了。我们陪伴彼此走过的岁月里的点点滴滴,我永远记在心里。一起疯狂,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遇到了生命中的另外一半时,我们还是可以一见面就有说不完的话。这次,我们是真的将要分开,不懂会多久,但是我一直压抑我的感伤,直等到那一天我会抱着你痛苦不舍。朋友,我真的珍惜你。

洲,认识你再很久以前,甚至比佩诗早,我们的深深的情谊却是在大学萌芽了,种下了分享的苗,如今已经深深扎根了。接下来的一年还有你的陪伴,我还要求什么呢?神已经很爱很恩待我了。虽然你昨晚一直有几度跟我们说些感性的话,表示你的不舍。其实我都知道,只是假装坚强,因为希望大家这次的相聚能开开心心的。悲伤就如我所说,留到那一天吧。。。我也会不耐的。。。

钦,这次的假期与你的感情较进一步些,因为我们都把握都主动。。。也很乐意参与和彼此分享。 没错,心的分享可以建立一段情谊。很开心这个假期有你的陪伴,谢谢你也很乐意的应邀。。。但是我知道你也是真心的!很感动。其实,不要怕我,我不凶啦!你看佩诗和洲都不怕我呢!

霓,虽然你每次都很静,但是发现你跟我们在一起时你是付出了你的全心。你虽然少给意见,但是你支持的眼神和留心聆听已经非常足够了。谢谢你对我们每个人的付出的好,你很棒你懂吗! 我有个小小的愿望:就是想跟你有多一点的彼此交谈分享。哈哈! 别吓到哦!

宗诗,你超搞笑的可爱。我们每次最喜欢弄你,因为你都配合。。。哈哈! 跟你在音乐上有多一些的互动,希望以后会更多。你对音乐的认真,我很欣赏。不要说你没有哦,我感觉到的! 我们的相遇也很难忘啊! 第一晚到大学报到,跟你同房哦! 还做了笨蛋的事,开shower弄湿了自己(身上还穿着衣服呢~),真好笑! 那晚有你和嘉敏陪我睡,我心里踏实多了。

芳,相处一年喜怒哀乐通通有。你让我学习体谅包容忍耐,谢谢你!也谢谢你对我的体谅包容忍耐。你真的是个很特别的姐妹,虽然你没有跟我单独分享得很深入,但是你的内涵远超过我所想像的!

Esther, 姐姐谢谢你很常都陪我熬夜。虽然你静静在一旁做你的事,但是你还是间接的陪伴了我。每次看到你很累很忙,但是还是有时会坐在沙发上看书时,我真的要向你学习。

我爱你们。L-3-4

2 comments:

Qin said...

娟,你这个臭皮匠啊,家里没你和佩诗在,真的是很静哦。。。其实我并不是怕你,只是有时候找不到话题跟你聊。有时候看你很严肃坐在那里就不好意思打扰你咯。。。其实我很谢谢你在两个月的放假不厌其烦的带我去青团,去参与一些活动。我很珍惜你这位朋友。希望在过来后,能找到你满意的工作。。。加油哦,朋友

Do|2i5 said...

干嘛叫我臭皮匠?
不过,还蛮可爱的绰号,有新意!
哈! 你也要加油,好好带领小组,先从自己开始!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