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有心人

原来我身边有很多有心人。
其中除了大专团契的弟兄姐妹,还有长辈- 严校长
早上,一大清早起来我就第一时间发了代祷信息给几个人,为我外公今天下午的手术祷告中纪念他。结果,校长还致电给我问候并了解情况。他说了一句很有力很感人的话:“好,我现在就为他祷告!”那时候我听了,真的如放下心头大石般的安心。因为有人在为外公祷告,就在这个时候!
忘了曾经听过有人这么说道:“当你在为别人祷告时,可以告诉他你在为他祷告!" 今天,我果然了解了这句话的意义深远。哈!
祷告,把彼此的心拉近了些。。。一点也没错!
谢谢为我外公手术祷告的朋友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加油!

Do|2i5 said...

亲爱的,久违了!
我会的。我外公手术顺利。
谢谢你的关心和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