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还有可能吗? 只在于你怎么想,就怎么成了~

随着大学录取名单公布,大专生之夜也陆陆续续在全砂进行了。
槟城大专团契也同样的迎接了24位有出席大专之夜的同学。我虽然已经算是过气的大学生了,但是我的内心依然会随之澎湃。
还记得三年前的我,是出席大专生之夜的那一个。当时才刚要开始我的大学豆芽梦呢!之后的第二年,自己就参与了迎接新生的学姐,牺牲假期与家人一起的时间提早回到槟城,每天到机场接新生。那纯粹是因为我第一年时受惠了,所以告诉自己也要帮忙学弟妹。(其实也是因为有可怜孤单过,所以才希望新生可以幸福一点。哈哈!)真想不到自己也有如此的心肠,哈哈!原来我也是这么一位好心人啊?!自己都有点不可思议~而在大三时-也就是我的最后一年大学,我实习了所以每份参与。虽没参与迎接新生,但也关心了一位文静的女生-我的小组组员,穴玲。说起她,我还真惭愧呢!出席了一次小组后,就都没看见她了。我想,是因为她不太习惯小组的分享时光,又或是其他原因吧。但是,很感恩的是,大型聚会还有崇拜她都有出席。这就证明了她有自己的权利和选择。我从不喜欢勉强人!
而今年,我是该以什么身份呢?
人在诗巫,心是惦挂着槟城!
但我想,不管什么身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仍然关心新生,我可以做的就是鼓励和教导新任小组组长该从何关心新生。虽不是直接,但却是简接。我也已经很开心了!
所以我特别很感恩的是,我的小组有接班人了!~而接班人就是我们小组的每位成员,我们称小组为"人人组长"。。。哈哈,有趣吧!这样,大家就可以很平等,很乐意的一起分担小组的活动。因为小组是大家的!
傻妹,谢谢你的见义勇为
谢谢你的挺身而出
谢谢你的信靠顺服
更谢谢你最终的决定!
神要大大赐力量和勇气给你,让你虽说是身负重任但仍旧可以在主里喜乐。
神要的是喜乐的灵所献上的祭。。。

2 comments:

ah chew said...

姐妹,恭喜你毕业了。。。终于还是熬过来了。。。真的很感谢神,让我有你这么一位知己,我真的在你的身上看见了许多美丽的事,也很谢谢你在我困惑时,给了我许多的提点与鼓励,虽然你有时很忙,但是你还是尽量地借耳朵给我说心事,谢谢袮。。。未来的日子不知如何,不过我深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会一直延续下去,因为这根基是建立在上帝里。。。咦。。好像太肉麻了。。。不过,我想你还是爱听吧?!哈哈。。。突然间好希望你能留在槟城久久,我们又住在一起久久,至少直到我毕业。。哈哈。。有点自私。。不过,这可是真心话哦。。。好啦,讲太多废话了。。。回去槟城再继续好好聊吧~~

Do|2i5 said...

我也慢慢发觉我原来是会舍不得你们的。
一位知己好友兼housemate将要离开我们了,我突然想要好好珍惜!想念与不舍的心情想必会围绕着我一段的时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