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是时候了

是过于兴奋紧张吗?还是怎么了?我既然生病了啦。。。哎哟。。。赶快好起来啦,毕业典礼剩下几天就快到了。回到了民都鲁,心情有点怪怪的,一直到刚才才释怀,心里好过了一点。将要离开家乡到槟城工作了。虽然之前都在来来回回,但是是求学时期。现在感觉完全不一样,真的是什么都要靠自己。没有父母在身边,也没他们的辅助。。。因为我已经要面对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就是要开始自己担起生活的重任了。这种离乡的感受是很不同的。犹如学会飞翔的鸟儿要自己飞出一片天空去寻觅食物养活自己。顿时发现,我长大了!

这次毕业礼后,要到新年才能再回来家里。去到槟城的日子虽不懂会怎样,但是我相信神的恩典够我用。我不必担忧太多。活好当下就对了。说得出,也要靠神做得到。靠自己,会跌倒的。靠神再爬起来咯! 最重要是自己不要放弃。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句话是我的提醒。每当我开始埋怨、泄气时都会想起这句话。很多事情不在我能力范围可以控制的,就不要太执意强求。我要学习凡是感恩、喜乐。知道很难,也知道不易,却又必须要学习走过。

我一生中最感恩的事情,就是认识主耶稣。也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3 comments:

jiamiin said...

没错,时间到了。。。在回避也是回避不了的。。。时间时间。。。过得真快。。。小学时,老师告诉我们光阴不留人。。。当时还在心里默想:‘那个时候还距离我很远。现在我还小,不用想那么多。。。管他的。’
眨眼,我就长这么大了。。。就要自力更生,自己赚钱养自己。。。自己选折自己的路。。。
害怕是一定会有的。因为我们要面对的是社会,诱惑,人际关系和神的关系。。。
万物都会变,信实的神永不变。。。
加油朋友~

Qin said...

娟,神必定有他美好的旨意。他也知道你的需要。不要怕,只要信。。。未来的未知数,都有主陪着你渡过。加油哦,朋友 :)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恭喜雯娟畢業羅~~~
總覺得離開校園到社會工作才算是真正的長大!!
而我,還在學校混吃等死.....
不是~~~
其實我因為服事的緣故~所以才考試
考上了 就一邊服事、一邊讀書~~

^^"我最感恩的事情和你一樣!
還好,我們有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