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毕业了~

其实已经毕业了四天,到今天才真正有空闲写上这贴。
哇,毕业真的很累了哦,好像结婚一样。。。(虽我没结过婚,但是可以想象是超级累的,而且更累人)
毕业礼的前几天也陆续参加了朋友的典礼,当时心里还没有一丝的兴奋。。。还是很平常心。结果到了那一天就真的有点慌了,因为很多事情要安排,很多东西要处理。头脑要想得比平常更远一点。但是依然很开心,因为家人在一起。他们对我很重要! 说真的,我们一家四口还真的很久没有一起渡假了,这次来槟城真的很尽兴,陪伴在他们身边,带他们去玩去吃去看。。。好温馨!。。。毕业礼结束后,送他们去机场的那一刻,我感觉到我是只翅膀已经长硬了的鸟儿,要飞出那暖窝,寻找自己的一片天空了。。。真的就是这时候了。。。没得好逃脱。我忍住泪,在眼眶里打转。道别了之后,就迫不及待地、头也不回的上车驾走了。驾驶在高速公路上,一直忍一直忍,只知道油门一直踩,快到家了。停好车位,果然不出我所料,老豆打电话来,我泪如雨下。。。更泣不成声。是这样的!
毕业礼当天很开心也很感动。好多花好多礼物也好多人来参加。。。没想到也轮到我被抛了,哈!不过这也是团契的传统,没被抛就不算毕业。总之,就是一生人一次的毕业礼,我把握了。感恩,神这三年来的带领。。。没有神,又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我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so u can fly now~!!! fly high~!!!

Do|2i5 said...

senior... although i aim to fly, but there's still obstacles,frighteness...

jiamiin said...

飞向梦想~飞向未来~
创造自己的一片未来。。。害怕有避风港、失落有温暖膀臂、累了有宽敞的怀抱。。。

Do|2i5 said...

最近发觉你很文雅哦。。。哈哈!
谢谢你每次的提醒

jiamiin said...

别看我每次笑嘻嘻的,有时是懵懵懂懂的、傻傻的。。。忧郁忧郁的。。。

我也有你看不到的一面的叻。。。哈哈



人在不同的时候,会有不同的见解和层面。


*不懂用词对不对~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明白你的感受, 其实还希望自己永远不要毕业,可以假期时准时回家报到,毕业了就代表是时候闯出一片天空了,日后也不能再那么恋家了。。自己本身还不是很想面对这事实。。无论如何,自从你毕业那天都还来不及向你说,哈哈,恭喜你毕业了!要加油哦!!!miss u! (^^) from: 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