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祝福妳

诗,

你真的要离开了。。。真的到了要走的时候了! 对你的不舍我很难掩饰,有想过去掩饰,但是就是做不到。还怪自己没用,忍不住泪。距离你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时,我只能不要去想,只想好好地珍惜妳。等到这一天到来时,眼眶湿透了。

你在槟城这个家确实很重要,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缺了你,真的体验到如姐妹们之前在我们俩还在诗巫时告诉我的,很静!少了笑声。。。我终于体会到了。不过,妳带给我们的欢笑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想你时,都会不禁会心一笑。

诗,到家后一切都要加油。家是永远的安乐窝。。。只是妳比我们快一点到家罢了。虽然今后妳要面对的也不少,可是神就是赋予你一颗坚韧不已的心,一颗爱主的心。妳是可以的~ 等我哪天回到诗巫时,我们还是可以畅谈不尽,没有所谓冷淡的情谊,只盼越来越深厚。

我会想你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depart is a setting up point for the next meeting.. dun feel bad ya.. tell you... it is good to send ppl back rather than ppl sending you back.. u will know when the day come..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