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想念家乡教会的弟兄姐妹

今天意外中得知新福源堂( 家乡教会 ) 竟也设立了属于自己的网站...真高兴!

感觉跟他们的距离拉近了...虽身在异乡但还能知道他们的消息, 心中有说不尽的喜乐.
以后我又多了个网站可以"流浪" 了, 多好! 解闷, 顺便联络下感情! (哈, 是真的吗?)
现在突然有股迫不急待回乡的感觉, 没关系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如愿以尝了...兴奋哟!

好吧, 说说今午的考试...还蛮紧张的...考试前的两小时甚至是慌...结果拿起诗歌本狂制造"噪音"...还好两位好脾气的 housemates "顶得顺" 我这 "怪咔"...哈! 委屈你们了...任我疯! 不过确实过后心情平复许多! 感谢我的稣哥, 我知道是他亲自平复了我!

还有三张试卷要考...为我自己加油...
也为在考试期间还看我部落格的人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