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旧日的足迹

发觉自己真的无法停止不写啊......
已经是不讲了, 再不写就开始自我隐藏, 又或者是在逃避面对...不断耽延...
看了以前的照片...发觉自己是个喜欢活在回忆里的人. 可能是因为对这世事充满许多的不安全感,无奈!
唯有回忆是没有任何人可以将它夺去的......
我很想念短宣的弟兄姐妹...三个月的宝贵相处的岁月瞬间过去...留下的只有回忆吗? 我想: 不仅仅是! 我们相约在主里, 更要在不同的地方带着使命生活.
三个月的生活, 样样经历...欢笑,泪水彩绘了你我! 有时甚至有种不想离开的感觉.
神学院的短宣生活像个温室, 进去后会不想出来...可有没想过, 神要我受专备是要我走进人群当中服事. 该是时侯停止做个自私的基督徒了!
常常自问: 我有将光带入黑暗吗, 我的蜡烛照亮了身边的黑暗了吗? 哪怕只是那微弱的光...也要为主而燃烧......

神啊, 我愿做根蜡烛, 做个火柴人!

2 comments:

ah chew said...

dunno why u suddenly become so sentimental...but jz wanna to say tat memory is a beautiful present from God for us..there is nothg bad to recall bek previous moments in ur life but jz tat 'past' should be d motivation of 'future'...do u understand wat m i trying to say?!actually i oso dunno wat m i talking abt..haha...
pls cheer up!!!remember tat 'today' is in ur hand & 'tomorrow' is in God's hand...
GAMBATEH!!!!!

nong said...

踏出暖窝并不简单。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更是不易。但要感恩,神曾让你处在温室里,也让你知道你活着的目的。也得感恩,他已作了众信徒的榜样。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竿直跑吧。。。
做个真正有定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