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友情...珍重

对我而言, 朋友确实在我大学生涯里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什么型, 什么款的样样皆有.

对我而言, 我只要用颗"心"对待他们就够了...没有这群朋友, 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当然, 没有我你们仍可以无忧无虑! (当然是希望知道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啦, 只是不好意思说罢了!)

这几天都不时地在思考一位朋友跟我说过的话: 要珍惜相处的时间, 也只有一年半而已! 不在乎是否是喜怒哀乐; 只在乎我的喜怒哀乐是否跟他们一起走过...人生没有重来, 也没有很多第二次...就算有, 恐怕也不是当时的天时, 地利, 人和了!

有些话, 想说但不能说
有些话, 不想说却又说了
有些话, 只能留在心里自己知道就好.

说不说其实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自己愿不愿先改变态度及想法.
生命不在乎我能得到什么, 乃在于我付出多少...我一直都在学习, 现在还在学......

7 comments:

ah chew said...

thanks..i knw n i m sure tat i m one of ur friends...a true friend hopefully...haha...yup..time pass by very fast n i dun even realize tat we have onli one n a half year left to stay togather as housemates...i thk i must be miss u reali very much when u leave..oops..i dun dare to thk much more...however i m sure tat d memory of d moment we stay togather will last forever in ur mind..cheer up...life is so beautiful to have u n others in my life...n remember one thg~我们相约在主里...

Anonymous said...

appreciate wat u have......... :) good to no that u treassure ur frens...

Anonymous said...

觀星者只會出現在夜里,而還是深夜的那種.

稱自己為觀星者是因為那一剎那間的美足以被永遠記得.朋友又何嘗不是因為美而被人珍惜呢?而且遠比一殺那多出了很多很多時間.美至所以美是因為它不會是永遠,但短暫的它卻讓我們永遠記得.

雖稱不上稱職的朋友,倘若有機會站在浩瀚的星空下時,記得你生命里有過一個觀星者.李白說千里供嫦娟,我們百里供星辰,星光為酒,不亦樂呼? 哈哈哈.............

Do|2i5 said...

谢了.真贵的留言将是我们以后友谊的印证!
你们都被列入我的友谊录了!
生命里有你们, 没有"遗憾" 这两个字! 真心的...
就算人生转向另一个驿站, 再回首, 我的生命因有了你们而显得更美.

Anonymous said...

想了想。。有时啊。。‘拥有‘真的不能远久的。就像我们所拥有的那快乐时光,很短暂。可是,就是因为短暂,所以才得珍惜。我珍惜现在,也珍惜身边的人,如果给我多一天,我想珍惜你多一天。因为你带给了我笑容,有了你的陪伴,我不再担忧孤单,也不害怕生活遇到搓折时没人分享。。我,现在想简简单单地珍惜每一刻。。如果有一天,或许十年后,看到了这寄语,希望你记得,这一刻我是珍惜你的,一份珍贵友谊。。朋友,你要快乐哦。。这是我早来的祝福

Do|2i5 said...

如果可以有这么一次"自私", 容许我希望我身边的好友知己过得开心.包括你.
将这部落格命名为"生命的旋律"有它的意义, 就是只要我还能想,还能看,还能写的时候...我不会轻易停笔的! 像你说的:朋友, 你也要幸福! 这是我最深切的祝福...GOD BLess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为天下所有短暂又会被永远被记住的朋友干杯.

朋友,你们都不会喝酒,那只好朝朝没酒朝朝醉在"友"酒中.

神啊,谢谢您賜的美酒阿,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