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是他...~~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他...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崩溃
想必是一年一次. 犹记得去年的这个时侯我也是如此. 也是他一直的陪伴!
但每年要学习的人生功课都不同......很痛, 很痛, 但他已为我担当那更大的痛. 那钉痕的手敷慰了我的伤口.

那一个凌晨的一场梦, 就因快从熟睡中醒过来而现得清析.
应该可以说是场"恶梦"吧! 我竟然梦见自己中癌症!!! 无可否认, 我确实被那梦惊醒.
醒来时, 泪已流满面了...是在梦里流的!
听起来有点可笑, 怎会做这种梦! 可它~~却是如此的真实, 是我从来没那么真实经历的梦境.
开始在想: 有天我也会离开这诱人的世界, 我愿放手吗? 我是怎么看待死亡的?
人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人是那么的脆弱...
不要怕, 只要信!

他要我学习将重担卸给他...很常我感到不能时, 他就会背着我走! 可我却像个玩皮掘强的小女儿企图想从父亲宽厚有力的背上跳下来般. 岂不知一跳下来就会被撒但如吼叫的狮子给吞食了.

痛过了
我学习体认天堂在我心!
我要在主里喜乐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