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最痛的时侯>

哇, 久违了! 停笔是为了下一次的提笔,不是吗? 哈!

两个星期的忙碌剥削光了我的私人时间. 一味的忙碌让我竟然没赎回时间给神, 我"盗用"了属於我与神之间的时光. 好可怜啊, 我的灵命枯乾, 越走就离神越远! 唯有重新回转到神怀抱并享受其恩典与爱才得以滋润我心田.

屡次的犯罪认罪, 认罪又犯罪使我开始厌烦自己. 自问: 我心所想与手所行的相称吗?
顿时, 矛头向我胸口射去!!! 我是这种人吗? 我承认我是......

哦, 我该怎办? 祷告向神倾吐心意之后, 突然有这种想法: 其实神把自由意志放在每个他所创造的人心里是在冒险. 要不, 我们就跟机器人没什么两样! 但, 肯定的事实是: 神掌管明天, 就算是冒险但还是在神掌控之中, 因神是那自有, 永有的主宰! 我们要握着那双握着明天的手! 纵使我们会做了不讨神喜悦的事, 但只要我们愿意回转向神认罪悔改, 神看重的是一颗谦卑顺服的心. 朋友, 不要怕说我屡次犯罪, 我没资格一再的求神怜悯, 我内疚, 我不配, 近而离神越来越远; 反倒是战战惊惊地来到施恩宝座前惭悔. 因神是圣洁的, 他也要我们的内心常常圣洁.

曾经看过一本书 < 破茧期> 里头说到: 不可理喻的上帝! 这标提让我不禁想看下去...到底作者怎么这么勇敢, 写些什么呢? 说道: 我们跟神之间其实牵着一条绳子. 当我们犯罪认罪了之后, 神就把绳子剪断重新打个结与他再次地连接. 每次的犯罪认罪,神都同样这么做......而我们跟神之间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近了......

一阵头晕......该是时侯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