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其实这几天每天都上网看部落格, 就有好几次想写, 却又没有! 不知怎的, 写不出来.

人生经历太多事情了, 我承认有时自己招架不住, 有时竟随波逐流了! 流啊流, 不知流到何处...何处才是我的安乐窝? 歇脚地?

成长有时是残酷的......需要去面对许多事!
我不再是爸妈的黄毛小丫头了, 我长大了! 可我有时却很想依偎我可爱的老豆和我至爱的老妈......向他们撒撒娇...(这也是我很常跟他们通电话时会做的事, 哈! )

很累...很想家...很想见到他们! 家是心之所在......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纵使全世界不了解我, 否定我...父母永远是接纳, 肯定我的. 在外的游子, 跑累了就回家吧! 家里的门永远为你而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r u tired?? will u go back straight right after u finish ur study?? :) after all....there are plenty of things to distance u from ur family.. it isnt that easy at the end of the day~!!!

nong said...

的确,来至幸福温馨家庭的人都会特别想念家。这并不是你一个人才会有的。
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哦。
也许,就如你所说,现实和成长真的是残酷的。有时甚至不知道自己被哪鼓浪给卷到什么地方去了。。。
朋友,你这是该感恩的时候了。。。
神,让你再次地看见自己的生活。。。
让你有想家的念头,无非是要你更加地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让你想起父母的接纳及他们的爱,无非是要提醒你,此时此刻,正有一双慈爱的手在等候你。他,正在等候你的细诉。
他,是真的看透你,真正100%了解你的。。。
朋友,学习感恩吧。。。
告诉你,这是我在槟城最珍惜的一个功课。你越是感恩,就会发现原来你得到的恩典是何等的大。
同时,也求神在这几年里引导如何成为一个不让父母操心的孩子吧。
这将是一门相当难的功课,但。。。
对我而言,这才是真正的“孝”。
让我们一起学习吧!这正是我一直在努力的。

不好意思,说太多话了。但还是希望所说得不都是废话。

加油哦!

ah chew said...

我真的很同意"家永远是心之所在"...
我昨天也深深地体会到家人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真的,我想偶尔倚靠在家人的身旁,也是间不错的事...所以,其实有点想在接下来的假期回家好好地与家人聚一聚,即使为时不长,但是,就是....
总的来说,我开始想家了...所以,你的心情,我多多少少也能体会一点...

Qin said...

ya..gal i noe ur feeling...homesick really ll drive us crazy n mad about it...last few days i oso faced the same situation...missing my pa n mum...missing brothers...missing my 2 gunuie pigs..ai..tat feeling is really undescriable...

standing outside, try to shout out...shout...as loud as i can..but cannot...
last nite, mum phoned me...really recharged...
ya.. far away fr home, far away fr family, may all of us well-blessed by the Father...cheer up gal!!!

Do|2i5 said...

Thks frenz,
U all r really sweet! Hope will recover soon from homes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