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雯娟有话要说...

看了朋有的评语...我要回应!
跟学长聊MSN...我要回应!
我很累, 我很疲倦,我想放弃, 我厌倦, 我......
大家请注意, 都是"我"这个字眼出现.这表明我一直以自己为出发点.

***(所以问题解决了我们就个自回宿舍.)---->这句经典话不可删因是我进入昏睡状态打的字,牛头不对马嘴!

好, 继续...这封post我写了两晚...to be continue...这证明我思绪不平复.很多感受,是我太感性吗? 可能吧!
说到以自己为出发点嘛...的确, 那是潜意识里就不自觉地深埋的了, 只是刚好被人看透,不吝啬地指点迷津罢了! 很谢谢他.
我认真并诚实地面对内心里的inner self.发觉自己真有自傲的心理...心想, 难道我在课业, 设计领域所付出的努力就仅仅为了博取别人的的欣赏称赞吗?难道这就是我所谓的把对自我的肯定建立在他人的眼光上吗? 哇, 那么肯定活得很孤单也很没安全感吧! 就好像将房子建在沙土上随时会倒塌.

而我有时又很虚容地享受别人的称许! 雯娟, 快醒醒吧!
很感恩神让我学习凡事谦卑的功课...因败坏以先必有骄傲. 求神赦免我!

我将你的话语
深藏在我心
免得我得罪你
免得我远离
喔主啊与我亲近
我爱你声音
作我脚前的灯
作我路上的光......

2 comments:

ah chew said...

很欣赏你的一点是,你总能及时发现自己不好的一面,且能提醒自己要改过。。。( 不要因为这句赞美的话而骄傲哦!)哈。。哈。。。不过,想说的只是“人会骄傲是因为人的软弱;但是请记得一点,不要把人的软弱当作我们不断犯罪的借口”。。。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学习在大小事上都有一颗谦卑的心。。。

Do|2i5 said...

谢谢你的提醒...很享受写部落格的时光...想必这也是神赐智慧给人类发明科技的目的吧? 就是要人善用而非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