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感恩...谢谢稣哥!

今天终于交上了我的画.
今天凌晨是神陪我渡过的, 也是他让我心可以顺服 :(姐妹, 要懂得知足...别要求太高!) 至终, 我服啦...

今天还战战惊惊地把画交到教授办公室...他那不怀好评的表情让我"冷"了一下!

教授:"can i have a look on ur drawing?"
受惊程度飚升...回答到:"it's my pleasure."
"Oh, it's lovely...i like ur starfish...n the technique u r using."

哟...兴奋咧...心安了!开开心心地走出办公室...继续上我的下一堂课.

反思:如果今天的结果完全倒转过来, 我会是抱着什么心情, 什么心态看待这件事? 人往往都以好结局而感恩, 却很常忘了在不顺心时也还要感恩.

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事谢恩! 与大家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