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无语问上帝

无言,知道自己没有权力质问上帝~
我的感情~~走得不易...有欢笑, 有幸福甜蜜;但同样有泪水煎熬...
我得将感情放在神手中...不能自己拼命抓...紧握住不放...神啊!教导我学习愿意放手让你来掌权......你要牵着我们的手一起走......
新年如无法见面...就一年没见了...( 怕什么? 又不是没试过 ) 不过,偶而还是会难受......应该是这样的,不是吗? 就因为爱...我愿经历神的磨炼, 使我成为一个更懂得去爱的人.

距离......
是有问题的..如有谁问我意见要谈距离恋爱...我会请他们三思...要预备好自己接受你想像不到的挑战! 虽说是问题, 但有神为中保, 它无法对我们造成危胁.

在这段感情中, 我需要对神的信心不断加增, 不断加增...自己也得不断成长,成为更适合对方的人.

人纵然失信, 但神是可信的!

1 comment:

ah chew said...

没错,远距离的恋爱更加考验人心,无论是你对另一半的信心,或是你对神的信心。。。曾经听过一位朋友如此分享过他的恋爱条件~~听好了,我听了是如此地震撼。。。他说“我希望我将来的另一半是个爱上帝更甚于爱我的人!!”这句话一直深刻在我的脑海里。。。虽然不常见,但是要相信你们在基督里是相通的。。。虽然有挫折沮丧,但是要相信神在这段感情中才是主宰,他必会带领保守你们走过这一切。。。“信是未曾看见,依然仰望十架。。。”好好加油吧!我会在祷告中纪念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