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夜深了...图画还没画完!!!

谁教我画呢? 怎么画都无法画出那种感觉...到底是什么感觉呢?我在找什么我自己也不很清楚......就为自己找个借口安下心-别太要求完美啦!

是咯, 尽力就好!

海星...珊瑚...我真很不想把你们毁了...求主握着我的手画吧...虽还是无法画出那中"感觉"...但至少画出了"自己"! 享受神的同在是我当下最渴望的...稣哥, 我需要你!

1 comment:

ah chew said...

actually it's ok wif ur drawing lah...be confident wif ur ability...dun care abt wat others say
(including me)....as u owes say "dun be so easily influenced by other people"
most important is tat u jz need to have a 'jiao dai' to urself n of course our Father in heaven....Gambad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