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不能改变环境但可以改变心境

其实在我们出生的那一刻, 甚至到我们生命的结束, 一切都早已安排好了!
神在你我身上伟大的蓝图, 只有他自己懂, 我们不懂. 但. 神也告诉你我可以寻求他...教导你我该怎么活, 才是最荣神益人的!
很多时侯, 人生功课是不断地在学习...不断地磨炼以至于塑造成今天的你和我; 将来的你和我! 论到将来, 看似还很遥远, 但日子一天天地过去已经无声地提醒我们要活出生命的色彩, 生命的美好! 有句话说: 生命不在乎长短,只在乎内涵! 哈, 好一句话! 又有多少人体认呢? 又或者多少人体认了却又行不出来呢? 无奈...

真有这般地无奈吗?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只要人生没有后悔遗憾, 就算是别人认为那是种遗憾, 也并不会对我造成很大的影响. 因我的人生是我与神之间的保障品, 是我跟神之间的事.

没有别人...只有我跟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這句話"只有我跟神". 這是我在游泳池是對神說的話,也是我在水池裡跳舞的動力.

當累時,到一個"只有我跟神"的地方與神約會,必能如鷹一飛沖天,因祂名為拉法.

我見過雨後的彩虹必平時漂亮的,因光線會衝出云层發出更美的色折,生命沒有雨就沒有這麼棒的色折,praise lord,因雨很長都在我們生命里.

Qin said...

神的蓝图, 神的道路, 我们不能参透. 但我相信, 神往往会安排最好的给我们...生活的试炼很多有不如意的. 但, 主深知我们承压的极限. 绝不会让我们超載. 这些试炼反而会让我们更刚强!!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