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许多事情、许多梦想

这么多的事情要完成,做得完吗?
这么多的烦恼,烦得完吗?
这么多的梦想,会梦想成真吗?

惆怅、犹豫、没有方向。。。吞噬了我!

是要我梦醒吗?
是要我坚强吗?
是要我谦卑吗?
还是要我乖乖地顺着做下去就对了?

走一步算一步
不要为明天忧虑
神要开道路。。。这些话,我听在耳中;却刺不进心里!

无论如何,我深信天父会带领我走出另一片天地,或许是我不能预测、不能得知的路!
问我怕吗?
我怕。。。怕那些生活的未知数、那不安全感、那无法在自己掌控之中的事情。

现在,脑海中突然浮现这句话,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行为,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多么肯定的一个保障啊! 这次,它刺进了我的心!

谢谢你,阿爸父!

No comments: